最近~~瘋不織布

2008/12/18 16:36

自從搬回婆家後~就索性把塵封已久的縫紉工具、布料全數翻出~

我果然滿敗家的~ㄧ大堆的布料還不滿足~又上網買了許多不織布~

下班看完小朋友的功課後,上樓後~獨自陶醉在不織布的世界~連最愛的韓劇也不認真看了~

東剪西縫的結果,做出許多髮夾、髮束及吊飾~

Peggy和Jenny兩人則是搶著剛完成的新作~~每天戴的飾品都不ㄧ樣~

 

髮夾

 

髮束

 

鹿角髮夾(耶誕節用~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f4IPnMaLBRtWF1sdmLpFO1jJFA--/photo?pid=1013)

 

前天~下班後~

Peggy說:媽媽~~我再學校看到4年級的書包有一隻大MONKY喔~~我把圖畫下來了~你幫我做~~

兩姐妹開始設計起我來了~看看天才老媽能不能變出他們兩設計的猴子~~

應該也有7分吧~~還幫他們加了圍巾ㄛ

喔~~眼睛更累了!

 

晚上兩姐妹洗完澡後說:媽咪~廁所有一個東西不能用壞喔!要感恩你的,還用雙手比出一顆心(因為我又要老一歲了)~~

等到我洗澡時發現~還滿貼心的嘛!

只是我要怎麼擦乾頭髮勒~

最後是由不知情的老公給破壞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