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分享』心鎖復古玫瑰長夾







上次帶著女兒回診,無意間在百貨公司門口看到攤販在賣愛心紐鎖手機袋,真是好看阿!!


其實我想做手機袋很久了,不過好多包要做,實在是沒時間弄阿!


剛好跟我的好麻吉聊到紐鎖手機袋真好看,而且做法其實不難。沒想到他行動力十足,隔天馬上看到他嚕嚕嚕,嚕出成品了!!跟我看到的一樣唷~~~


我的好麻吉,大方分享簡單的紐鎖手機袋做法和紙型給大家~~想做嗎??請看洽山月~~~



至於我呢!!本來也是想來做手機袋的啦!!!不過LKK的印表機剛好沒墨水了,換了黑色墨夾之後又發現彩色的也沒了!


實在忍不住想買新的多功能複合印表機,不過現在還沒有機器怎麼辦!?只好自己亂亂畫啦!!!


突然想到之前有位客人跟我說想要做長夾,但是不想要做拉鍊的。


於是,這個心鎖復古玫瑰長夾就誕生了!!!!


長夾的內容格局一樣雙邊都有隱藏式鈔票夾層,鈔票真的可以放一疊耶!


兩邊也各有六層卡片夾層,中間有一個拉鏈袋~~~~



這個長夾比較大,手機是可以放進去的。我的HTC不大啦!很ok~


但我想這個放傳說中的拖鞋(NoteII) 應該也很ok唷~~呵呵~~~


此款長夾,喜歡的一樣可以訂製唷!



這塊藍色的復古玫瑰真是好看,凱咪跟朋友一起聚聚,看到朋友買了,忍不住就也下手了!!



心鎖復古玫瑰長夾,這個是進階版,不知道大家喜歡嗎???想做嗎??


這個長夾很大唷!!!!!


這樣好了,為了慶祝凱咪終於要換新印表機,新印表機有掃描唷!!哈~~~


凱咪決定將這個心鎖復古玫瑰長夾的紙型及『簡短』做法,分享給大家。


為什麼叫簡短做法呢!!因為好麻吉有基礎手機拿包做法分享了阿!


只要基礎版的會做了,這個進階版應該沒問題了吧!


好啦好啦~是我偷懶~~哈哈


 


至於分享規則嘛!!!


1.部落格中至少要有一篇自己手作文章的分享文(是自己的唷!)


2.請引用本文全文,引用完在"本文"回覆Kanmie引用的連結網址及留下您的E-mail。引用時記得註明來源出處唷!!


(記得回覆留言時,E-mail一定要填寫正確唷,才不會漏掉訊息唷!沒辦法,xuite比較麻煩@@,好像回覆時一定要記得寫mail才收的到回覆訊息。)


3.遊戲規則請遵守,沒有遵守規則的Kanmie就不回覆嚕!也請不要私下流傳或打材料包販售。


4.凱咪只提供紙型分享及簡短做法,有關電腦相關問題,阿~~~不要來問我阿!!!


最重要的,分享期限呢!!???


有鑒於前輩們分享的經驗,手點到抽筋手軟,眼睛看到眼花撩亂,所以只限時一天。


分享引用到2013/4/15下午四點整截止。


那什麼時候開始回覆紙型呢!?先預定統一4/22開始回覆載點好了!要等我的新印表機到啦!!!


謝謝大家嚕~~~~~~~~~~~~~~~~



引用自http://blog.xuite.net/kanmie/kanmiechang/68272939-%E3%80%8E%E5%88%86%E4%BA%AB%E3%80%8F%E5%BF%83%E9%8E%96%E5%BE%A9%E5%8F%A4%E7%8E%AB%E7%91%B0%E9%95%B7%E5%A4%BE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