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南投到埔里,


車程只要一個小時,


但因為Q媽不會開車,


所以要回娘家只能等老爺放假,


大概2~4個禮拜,回去一次。


 


可我家老爺越來越懶,


回埔里竟然不帶我出去走走,


廣興紙廠還是去年底才去的,就不用談啥歐莉葉荷了~


還得利用天兵向拔鼻ㄋㄞ才有~


懷疑自己真的是埔里人嗎~


 


昨天我發脾氣了~


很兇的告訴他:「你沒放假時,我還會帶小孩趴趴走,你一放假我反而變可憐!


擺了很明顯的臭臉給他看~


大概很久沒看到母老虎發威,


老爺馬上說:「好啦好啦~~3點去嘿~


 


Q媽不是很清楚紙教堂在哪~~


只好往記憶中可能的方向去,


結果矇對了~~


天兵看到溝裡優游的小魚可興奮的很呢~


紙教堂反而不是主要目的地~


 



 


加上小弟一家和媽媽,


就在小草皮上曬太陽~


看著天兵及小弟的3歲兒子為了 吉娃娃多多 吵架,也滿樂趣的~


 



 


回想~~


Q媽小時候也常和爸媽在愛蘭橋下釣魚、捕蝦、撈筧,


真的很快樂~~


現在的孩子卻因為大人的沒公得心,


只能看見溪裡的汙濁及垃圾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