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天兵自從出生後就和瘦竹竿脫不了關係~


該吃的,該用的,媽咪都盡力去找~~


可是體重卻2~3年都沒增加~


 


第一天學完太鼓後~


我問他今天吃了多少阿~~


Peggy竟說:半碗(飯+菜)


媽咪:歐邁尬~~怎麼比平常吃更少~~


Peggy:ㄚ~就手很酸,提不起來了~~


我聽了都想昏倒~~


去年學游泳,今年學太鼓,無非就是想他回家後能多喀一碗飯~


結果....無言


 



 


整個暑假~Peggy又瘦了1公斤,變成活生生的紙片人~~


暑期的最後一節課,我特地跑去參觀~~


還好~天兵還滿認真打的!


只是不懂~Peggy為何上場都是面無表情ㄋㄟ~~


邊打鼓~還邊數節拍呢~~


 



 


第一天放學後~


Peggy看到我第一句話:媽媽!學校的營養午餐好好吃ㄋㄟ~~我好懷念喔


一句無心話刺痛平時煮飯的婆婆


和假日無休的煮飯婆~~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