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


凌晨3點多,窗外開始閃電、打雷、進行倒雨行動,直到5點左右才停止。


想當然民宿旁的海水變濁了,一大早只能在岸邊觀賞浪潮,無緣戲水~


離開民宿前,老闆娘還送天兵們手鍊~她說只有可愛的小女生才有,原來不是只有我重女輕男嘛~


離開民宿後前往台灣電力公司南部展示館看3D電影,片長大概5分鐘(雖然免錢但也未免太短了),離開時外面是傾盆大雨,心中只擔心有沒有機會逛我的花園夜市ㄚ~還好在楓港過後逐漸轉晴。


潮州圓環有一家大廟口AO戀,外面掛著許多媒體推薦,而且看起來還蠻乾淨的,所以中餐就是它啦~喀完後當然不能放過冷熱冰囉~


下午2點多就進 台南康橋商旅 休息養精蓄銳去~~全是為了晚餐著想。飯店是同事推薦的,網路評價不錯,雖然房間不大卻十分乾淨,下次來台南還是會選擇它喔~


5點半坐計程車到夜市,車資約110元。因為不到6點,有些攤販根本還沒進場擺設呢~不過我的目的就是美食,所以開始尋找我的美食地圖囉~


1.統大炭烤雞排-150元,可惜炸的太乾完全沒有肉汁,而且醬汁是甜的,不合口味~


2.陳記港式魚蛋/麻辣鴨血小辣~大腸很Q喔,小天兵最喜歡鴨血了,雖是辣的只好邊吃邊灌水~


3.-旗魚黑輪—110元好吃~(貪吃鬼,中餐明明才吃過黑輪,再看到還是狂喀)


4.吳德比泰式沙嗲—450元口味普普耶~一直以為會有酸辣的感覺,是我誤會了!


5.阿美芭樂


6.日式拉茶好喝


7.二師兄滷味(雞爪有豬腳的味道)


8.隨手買的珍珠奶茶(倒一整瓶的牛奶喔)好喝


9.烤魷魚


10.某家蒸肉丸(5粒裝)也很好吃


走一趟花園夜市吃了十幾樣食物,大概肥了2公斤 吧!


天兵只玩了一項南投沒有的電子撈魚遊戲,4分鐘240秒就被賺走50~不過他們倒是很開心的ㄛ~


 


第三天


9點多離開飯店,驅車前往安平古堡。


 



 


很久沒到台南深度旅遊了~對古堡的記憶仍停留在國小時代~~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由於不是假日所以遊客很少,連攤販也沒幾家。不過還是吃了周氏蝦捲+同記豆花還買了東東蝦餅(店家太多,只好買GPS出現的那家~有更好吃的再通知我嘿~)


回程到布袋港買虱目魚丸和海帶芽,一上車22小又吃了起來~~MY GOD 早晚肥死~


七股台鹽博物館也是回程經過順道進去逛的~全票要130元呢,附20元販賣部折價卷~


 



 


還滿有內容的~介紹製鹽的過程、世界各地產的鹽種有機會可以去參觀看看~


逛完還能DIY彩鹽大概2個人能免費做一小罐(1罐大概40)


 


 



 


下午4點到王功漁港,當時已經退潮~所以全家又撩下去挖赤嘴囉~


結論是太早退潮,沙地變乾反而挖不到,最後只挖到10幾顆,還弄的一身沙,天兵的白色褲子變灰了~回家後我就得用力刷囉~~


 


3天行程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