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前幾天,氣象一直報導有颱風,我很害怕 關島四日遊 的斷橋事件重演~


還好颱風半徑還沒摸到台灣本島,就90度大轉彎往大陸去了~


嘻嘻嘻~南部美食我們報到囉~


 


第一天


早上9點多由家中出發,中午12點多就到高雄林邊了。


原本午餐應該到萬巒吃海鴻萬巒豬腳,但是我們偷懶,選擇在加錄店用餐。


一向不喜歡吃豬腳的我,覺得不難吃啦,至少顏色誘人QQ香香的。


 


餐後便往海生館出發~


幾年沒進去的海生館,門票好貴喔~


PeggyJenny看到玩水的地方時直嚷著要下水玩,


開玩笑~花大錢可不能只來玩水ㄋㄟ~


於是我拖著他們到珊瑚館和世界海域館參觀。


 



 


怪了~2~3年沒來,天兵的記憶竟然退化了,直說:沒看過耶~好漂亮的魚喔。看到企鵝時館內雖是天寒地凍,仍是一臉雀躍的表情,頗有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。


雖然才逛2個館,卻也花了2小時。


 



 



 


最終~忘記剛剛大開眼界的悸動,天兵最愛還是那一大池的戲水區。


 



 


剛剛在館內吹冷氣,頭又痛起來了,我只好去買星巴克咖啡(老爺常說我是中了咖啡毒)。買一送一耶~難怪大排長龍呢~


 


離開海生館已經快6點了~原本滿滿的停車場,只剩幾台車子~


 


開車前往六月預約的 海神堡,離海生館才1分鐘車程而已喔。一棟純白色的建築物,還有一個大雪人歡迎客人呢~


 



 


原本過年時就想到墾丁的,只是當時海角七號仍未退燒,所以只好延至七月。


由於我們家是女人國,所以當然是住粉粉的美人魚房囉~


 



 


晚上關掉電燈時所產生的螢光壁畫,還有天花板上像是滿天星斗,天兵們很愛喔~


 


晚餐在同事及民宿老闆推薦的 後壁湖阿利餐廳 用餐。


 


曼波魚好下飯喔~大天兵Peggy竟然喀了2碗飯耶~如果每天吃,沒多久應該會長幾兩肉吧~


花枝丸~口味普通ㄋㄟ,可卻是必點的菜色、清蒸蝦子、空心菜~真的粉辣,


還有一道河豚米粉湯,原本Peggy聽到河豚兩個字還直嚷著:會不會中毒ㄚ~


我說又不是全身都有毒,只有一部份內臟有毒而已,我先吃給你看~而後她才放心喝了2~~這是最貴的,要價300元,喝起來很清爽喔~


 


回民宿看電視、睡覺覺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