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~


同事知道我喜歡DIY 布物、黏土和拼拼豆豆,


隨口問我有沒有接觸過蝶谷巴特,


我說以前有看過,但是沒啥興趣ㄋㄟ~


後來我上網去看了一下相關的訊息,


才知道原來蝶谷巴特能貼在布上面~


死腦筋的我,記憶依舊停留在做家具的拼貼呢~


所以不能怪我又亂買~我可是有延用在布小物上面喔~


 


這裡的帆布袋都是自己車的~因為買的不一定是想要需要的尺寸,所以還是自己做好了!


 



 


萬用束口袋~也可以當餐袋使用啦~天兵這兩天都背來背去的~


左邊--貓咪是Jenny的  右邊--母子兔是Peggy 被面還有貼不一樣的圖案,沒照到~


中間的松鼠拉鏈袋 是我作肩背包時多餘的部份,大小剛好可以當化妝包~


 



 


上面這個就是我的肩背包囉~


裡面的格子布還是我去買可麗餅~


跟老扁娘"拉勒"時,他要送筆盒給天兵們用~


我婉拒的說~已經有幫他們做筆袋了~


老闆娘竟去翻出她以前買的布送我~有3種布料ㄟ~


害我不好意思~


拿人手短~下次我得作一個萬用袋送她女兒才好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