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體重真的愈來愈不受控制啦!


去年到韓國吃的哈密瓜冰棒,終於在超商開賣,2支38元。


星期三下班後,藉著帶小朋友逛夜市,趕快出門。


先吃了蚵仔煎和魚丸湯,完撈魚遊戲,最後帶天兵到目的地7-11大快朵穎~


天兵還碎碎念:為什麼媽媽自己吃ㄧ支,我和姐姐就要一起吃~


我說:因為我大阿~等你們長到130公分,就能自己吃ㄧ支~


於是兩姐妹無言~只能互搶著,看誰吃的比較多。


星期六~130公分的限制破除了,媽咪忍不住又買著8支全家一起享用~


 


過去在台中生活時,因為零用錢及第一份工作賺的錢不多,常常和同學、朋友買義美的滷味來滿足肚子。


一來便宜,二來方便而且味道不錯。愈想口水分泌愈多ㄋㄟ~


星期五我便搜尋"義美滷味"想知道它是否仍存在~


最後還上知識去詢問,還好很快就有人回答囉~


知道它仍在當初的地點,我便告訴老爺,要他帶我去買。有司機真好~


星期六由娘家離開後便直奔台中,下車時竟然下大雨,哈~為了唸唸不忘的美食,打雷也不怕!


我只小買100多塊(還是不外乎米血、水晶餃、豆乾、黑輪和雞心--Peggy的最愛)


上車後不到10分鐘就完食了,天兵邊吃邊喊辣,但又忍不住繼續吃的樣子真的很爆笑~


雖然味道不完全像過去一樣,但品嘗的那一刻,學生時代的往事有一一浮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