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6  熱鬧南投~~城隍廟


今天帶Peggy去練鋼琴後,我和Jenny原本打算到城隍廟看熱鬧,(一年一度城隍爺生日),卻在遠遠的地方即發現燈火通明,看起來就像要開始遊街了,於是我和Jenny停好ㄅㄨ ㄅㄨ就在人群中找了一處不錯的位置觀看。


 


果然沒多久花車就啟動遊街了,天兵Jenny原本還站在我的前面,怎知~看到八爺時還沒事,直到七爺出現時便跑到我身後躲了起來,還皮皮挫呢~~


我邊回頭看邊覺得好笑~~~心想:果然是我女兒,膽子跟我一樣小,但是Jenny卻是惡人無膽型。


 


7爺走過去時Jenny又跑到前方看熱鬧了~~~但是總共出現4組七爺八爺以及臉畫的很恐怖的八家將,真難為她的小短腿,跑來跑去躲貓貓。


 


看完遊行後我們接回Peggy繼續追著隊伍跑,可惜人潮太多只能遠望。


 


原本還想遊行隊伍等一會兒會經過住家附近,我告訴Peggy:「我們先把機車停好在來看吧」~~也不隻到Peggy竟然在機車未停好前來個起立、坐下,害我罵聲連連~~:「你知不知道你剛才的動作很危險啊~~萬一重心不穩,三個人可是會被機車壓倒耶~~」「下一次再這樣你就完蛋」我邊唸邊要他們下車,卻沒留意機車沒停好,就這樣機車壓傷我的腳,還受傷流血,只能怪自己真的太烏鴉嘴了~~~


 


當然上樓擦藥就沒在出門了~~只能看著窗外看轟隆巨響的美麗煙火囉~~


 


:媽咪膽子也很小!小時候,外婆也有座小山,因本人有懼高症,所謂的爬山就真的是四腳著地的爬,雖然才幼稚園可也知道什麼叫丟臉(尤其被弟弟妹妹笑時)~~所以年紀小小就拒爬,寧可待在外婆家的三合院。但是外婆家什麼神不好拜,就拜紅臉關公,還手握大刀,加上30年前室內僅有的那種黃暈的燈光,說有多嚇人,就有多嚇人。我每次都站在大門前等待,但總要等2~3小時,外婆和弟妹才會回來。我想關公和爬山相比,爬山還是最大障礙耶~~上輩子的我大概是由山上摔下來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