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9  Jenny上台初體驗(幼兒讀經比賽)


前幾天,向來膽子和我一樣小的Jenny被我遊說參加讀經比賽,她竟點頭說好~~


 


可到了今天,她卻搬出了:媽咪~~我不要參加好了,因為我感冒!還咳了幾聲給我聽(企圖證明自己沒說謊),我告訴她:沒關係~~我們先到學校!如果真的不舒服,還可以觀摩一下別人讀的怎樣啊~~於是Jenny就這樣被我騙到學校了!


一到校,小傢伙還咳給老師看,旁邊也傳來一陣咳嗽聲,原來感冒的人還不少呢~~


 


由於報名的人很踴躍,所以大中小班分級考試,中班到活動室比賽。Jenny排在倒數第3個讀經。由人之出唸到第44段,時間需花費7~8分鐘,期間老師最多提醒3次。


 


比賽時有人讀經不急不緩,也有人讀3段就掛了,直到Jenny2個人上台時,她竟說要嗯嗯~~算尿遁嗎~~還好撇完後還來得及上台~~


說真的,Jenny表現算是不錯了,至少讀完2/3以上才由老師提醒,還邊打pass,動作滑稽可愛。


 


雖然不在領獎盃的名次,但也是中上的表現了,重點是她終於不會排斥上台啦~~~還得了她人生的第一張獎狀喔~~


 


頻頻回首的小天兵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