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9  員工旅遊廬山加清境農場


 


今天是員工旅遊日,所以一早Peggy就和我一起去上班,順便在辦公室內完成她的英文作業。功課一寫完,她就坐不住的到處找同事的小孩玩,整個辦公室忽然間熱鬧了起來。


 


同事的二公主超爆笑,看起來小小隻,可滿有個性的,說不笑就不笑~~但只要用巧克力吸引她,要她扭屁股也沒問題~~


 


中午去幼稚園接Jenny,下車時Jenny竟然不小心被機車排氣管燙傷了~~真慘!


 


下午22台遊覽車準時出發,因為事先就調整好座位,一輛成人團,一輛就是小孩團,沒人管窗外滴滴答答的雨,上車後一路唱到目的地。


 


到了廬山,雨勢較小了。在停車場,行李交由接駁車後,我們徒步走到住宿的地方~~蜜月館。(說真的南投人還住廬山是有那麼一點怪)


我們住的房間是4人房,整個視野還不錯。


行李放好後,兩隻就吵著要泡湯,可是Jenny腳受傷,於是大姐及雅帶Jenny到街上逛,我則是和Peggy去泡湯~~但是溫泉似乎不純了~~


晚上就和大姐及同事去逛街和煮溫泉蛋,回飯店半路買了西瓜李和水蜜桃才見到趕上山的老公~~


 


7/10 上車時,Peggy才說:我要吃水蜜桃,媽咪我只買好吃的西瓜李而已,只好下一站再買囉。


到清境農場時,剪羊毛秀已經開始~~媽咪我拉著兩隻小傢伙,狂奔到視線較佳的地方欣賞(雖然看過3次以上了)~~PeggyJenny看羊隻被外國叔叔以腿夾住挪動、甩來甩去時,直說:羊咩好可憐喔~~直到拍賣羊隻,騎羊回家的橋段出現,他們才又捧腹大笑。


剪毛秀結束後,Peggy買一些飼料餵食羊群,Jenny仍是有多遠閃多遠,深怕羊咩不小心啃到她的手。



 


我還買了4瓶羊奶給PeggyJenny和同事的2位公主。平常吃飯特慢的2隻,羊奶喝的倒是挺快的,Peggy緊接著吃羊乳冰淇淋,Jenny卻說:我生病不能吃,說完還不忘咳兩聲~~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中餐~~見晴餐廳。Peggy看到她最愛的炸竹蟲可樂歪了~~還到處說服別人:好好吃喔~~你真的不吃嗎?怎麼這麼好吃~~還幫媽咪夾了幾隻在盤子裏,我又推了回去,一臉你盡量吃,別算我的份啦~~於是Peggy和同事的大公主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喀竹蟲,一邊喝水一邊喊辣。



 



吃完中餐還去餐廳附近喝花茶~~媽咪趁機買了小盒水蜜桃和蘋果。小傢伙們則和其他同齡的小孩玩的不亦樂乎~~~


 



 


 


埔里酒廠~~車子到達時沒有下雨,怎知一下車天空就倒起雨來了。還好事先就先聯絡娘家媽媽到埔里酒廠等我,媽遠遠的就看到我帶了一包西瓜李要給她,還笑我說埔里就有賣啦~~1斤才40元,你買多少錢阿~~我笑笑說70啦,反正好吃就好了,管他貴不貴,總比水蜜桃便宜~~(因為我最討厭水蜜桃的香味~~對我來說太香也是缺點)


 


回程雨勢不斷~~歌聲也不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