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中式早餐。在餐廳外,不聽導遊的話,買了十支黏土娃娃的指甲剪7000W。房姐只是說,因為產品是CHINA生產的,買來送大人可以,千萬別讓小孩觸摸,老爺看到我買,嘴巴直嘀咕。媽咪在百貨公司,買過知名品牌兒童玩具、衣服都是中國製,真不知道他為什麼買東西時,聽到made in china就很火,何況送人前,媽咪都會說中國製的,不要讓小孩使用。


 


景福宮因星期二休館,所以星期三參觀。Jenny因為都和媽咪走在一起,引起拔鼻的不滿,拔鼻以身上的小蟲子嚇她,害Jenny哭的淅哩嘩啦,直說:「臭爸爸,不要跟你好了啦~~」,一路上都遠離拔鼻。


在景福宮,整點時可以看到衛兵交接喔~~



 



 


中餐明洞兆平餐廳。房姐說:「因為昨天已經有人到這裡了,所以吃完飯就不給你們逛街囉~~」,車上的人說:「我以為是春川明洞,所以昨天沒逛ㄋㄟ」。哈~~真慶幸昨晚跑來(來回車資約NT300),因為晚上的街上熱鬧多了。媽咪覺得只買2條脣膏太少了,隨便扒了幾口飯(每道菜都有吃到滴),又衝上去敗了1條--7700W,還在集合前就回來,被團員誇~~強,害我屁股都俏起來了!



吃了哈密瓜冰棒,雖然 庫庫少,但回台灣就吃不到了,哪管的了傷風感冒ㄋㄟ。


 


南山韓屋村電影醜聞的拍攝地。說真的,我不喜歡看韓國的古裝劇,所以醜聞也沒看過~~雖然是裴帥拍的,但~無法接受沒有笑容又豬哥的他。



 


車上就是隨車老弟小裴的時間了,導遊房姐隨手取出一本,直說:「這一個妹妹拍的~~就是父母花了1000美金來買也不過分,真是太美了」,心想全團也不過幾個小妹妹,我家就有兩個,不會就是。答案揭曉就是Jenny,團員發出:「哇~~」,媽咪遠遠看,拍的還真是漂亮,不經意脫口而出:「儀~~你終於變有氣質了耶」,還引來一陣狂笑(五天的時間,讓團友見識到我家天兵小孩的威力了吧!)。後來我們花了60000W(約1800NT)買了12張,其實2張是小裴拜託的~~(看在他服務很好,又能馴服Jenny的份上)


※悄悄話兩個小傢伙上、下車,不是跟小裴就是和年輕夫妻一起玩,看樣子老爺該檢討檢討了!


 


海鷗船導遊房姐準備一包韓國蝦味仙,全團42人分一分,每人只有幾根而已。還好老爺事先要我買一包800W,雖然有一半已經進入我和小傢伙的口中,但我們家就玩的比別人久,也算是一項不錯的體驗。說到海鷗,被人類訓練到有上下班制,開船時,當食物預備往外丟時~~~上班,船快到達對岸時(航行約十分鐘)蝦為仙不出現了~~~下班,回沙灘上休息去。


 


土產店在這裏敗了6包巧克力米菓(第二天離開愛寶時,房姐請我們吃~~還不錯吃喲)--10000W/1包、一包水果軟糖6包巧克力—6000W/1包(人蔘巧克力2包、橘子3包、人蔘巧克力軟糖1包←軟糖不好吃)、一大包竹鹽海苔(10000W,五包裝,每包有5片--騙小孩用的貴死了)、一盒人蔘茶(老爺說要買的,沒味道~~沒味道~~超難喝)、兩瓶礦泉水500W。有很多產品都是5一,但如果外面超商有賣,超商會比較便宜,會在土產店買東西,純粹要把韓幣花完,最後韓幣餘額約2000W



 


飛機回程亂流~~亂流~~,一路抖回台灣,也一路唸阿彌陀佛~~


下次還出國嗎?廢話~~台灣的路都能抖的比它厲害,亂流算啥東東~~


 


PS:雖然喜歡出國的感覺,但~~金窩、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