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以前的我是名副其實的醜小鴨,內向又害羞,總是躲在人群中,直到認識他~~~


話說一次和國中同學去吃牛排,當時來負責點餐的人,長的瘦瘦高高給人的感覺很陽光,尤其露出一排整齊又潔白的牙齒時,感覺自己的魂都被攝走了。同學私下告訴我,他和她住同一條街,而且正好是我高中已經畢業的學長。


當時的我樂壞了,因為在畢業同學錄找到了他的電話。但因為內向又害羞,第一次打電話給他時,還是同學陪在我身邊,為我加油打氣。撥號碼時心臟簡直就要跳出來了,終於接通時,他喂一聲,嚇得我趕緊掛掉電話。同學不死心,自作主張幫我再打一次,就這樣和他聊了起來,幾次以後,就敢自己撥電話給他了。


其實過程對他來說是不公平的,因為我能清楚他的一切包括出入時間等(同學正是我的大眼睛),而對他而言,我就是一種聲音,不具形體,他所知道的資料,只有我是他未成謀面的學妹以及一個姓氏。偶爾與同學和他擦身而過,也當成不認識,但因他與同學住同一條街,還是像點頭之交。


後來電話中,他告訴我,當朋友是不錯的選擇,不清楚他的意思是什麼??但我從此後就沒和他連絡,斷了音訊。同學說他沒女朋友,為什麼要放棄呢??其實我也不清楚,可能是長期的對長像沒信心吧!總認為該有更好的女孩適合他。後來在路上仍會與他不期而遇,即使同學不在身邊,那個男孩還是會跟我點頭~~~像是..問好。想想~~其實暗戀也是一種成長,至少以後與男孩子聊天不在手足無措,雖然最後醜小鴨沒有變天鵝,但懂得欣賞自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