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天,我們家侵入了一隻會捉迷藏的壁虎,全家已經被搞的天翻地覆。


 


該掀的地方掀,該翻地方也翻了,就是捉不到它~~~,偏偏在你上廁所、拿東西時慢條斯里的出現在你面前。以往都是老媽三催四請,佩和儀才心不甘情不願起來的泡澡時間,現在變成戰鬥澡,也不管是否乾淨就直接衝了出來。


 


天兵儀還天真的說:壁虎是我親生的我猜~~她連什麼是親生都不知道,於是便開儀玩笑(假裝自已是壁虎 !!!)X儀媽媽,我要喝ㄋㄟㄋㄟ、X儀媽媽,我要尿尿、媽媽,我要睡覺覺,嚇得儀哇哇叫,果然是惡人沒膽


 


最後出動拔鼻,果然真的捉住他,原本都要鬆一口氣的,誰知道竟然又讓他溜了,這下子又從天堂走回地獄,一隻壁虎就讓我們家變得烏煙瘴氣,誰能告訴我還要忍多久哩~~~~也嚇得皮皮挫的媽咪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