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寶寶的我很少做瘋狂的事!但是有ㄧ次我為了省車資,由台中騎摩扥車回家,幾乎把爸媽嚇壞了,因為回家的半路上才發生過ㄧ件車禍(受害人還身首異處ㄋㄟ)。


當時公司有一福利,交通工具加油可請領交通費。因為身為菜鳥,薪水只有1萬2千元,繳房租、吃飯幾乎所剩無幾拉~~~只好胡思亂想省交通費(公車來回約120元,ㄧ個月省480元)。便由台中騎回家,騎約10公里左右,我發現有ㄧ摩托車似乎和我路線ㄧ樣(男生)。於是我越騎越快,他就拼命追,等我慢下來了,他就在前面等我。我們就這樣一來ㄧ往的飆車換龜速、龜速變飆車,半路上我發現地上有粉筆畫的事故人型圖,看來才發生沒多久。


多次我都認為他應該和我分道揚鑣了,但是卻ㄧ路到達家鄉。終於還是到了分岔路口,結束ㄧ小時的追逐戰~~~我連他長啥模樣也不清楚,當然他應該也不知道我的模樣吧!!但是ㄧ段平凡的相遇也是粉美的記憶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