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自從拔了1顆牙以後,心情一直悶悶不樂,常常說肚子痛、頭痛。我們都以為他是因為擔心拔牙而使出的小花招。


直到她痛到臉色不對,星期日當天早上11點去**區域醫院掛號已到120幾號,門診號卻在30幾號停頓…..心想至少要等到下午才看的到診,於是我又退診。回到娘家媽媽要我帶去讓醫生檢查,可是其他診所早就休息了,於是只好看中醫(媽媽說那位醫生很厲害)。醫生把脈後說:好像有腸病毒的感覺耶,心中想:這麼厲害!連腸病毒都把的出來…..心中很懷疑,但想他行醫那麼久了應該是有兩把刷子吧。下午又早早回家帶佩去收驚(不要說我迷信!我也是當媽媽後才接觸的,尤其是看小孩子吃藥後沒起色的時候)


星期一委託公婆帶佩去**區域醫院檢查,醫生說:沒啥事!只是便秘而已(佩和儀每天都會吃青菜水果,對此他們是不會挑食的)於是護士幫佩通通腸,上完廁所就好了。


到了星期二,佩又喊肚子痛、頭痛。公婆只好又帶去給 家庭 醫師看,醫生聽完診仔細檢查後說:是輪狀病毒!(心裡真正佩服起 那位中 醫師….)他說肚子痛的現象可能會持續幾天ㄡ。當天新聞又播出8歲女童去世的新聞,把把鼻和我嚇壞了,所以星期三晚上我先帶儀去打感冒疫苗(可憐的儀到打針的前一刻,還興高采烈的蹦蹦跳跳,完全沒有危機意識),並打算今天星期五帶佩去**醫學院檢查,希望佩的症狀快快好轉!恢復活潑的個性(吵到我耳膜破掉也沒關係)。


 


結果確定~~~~便秘的很嚴重!只好再次通便便ㄌ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