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因為整理家中小朋友的書籍,發現書櫃中還有之前訂的小小牛頓。


我便拆了一本準備讓小朋友看,眼前忽然一片漆黑,業務員竟然寄給我----樣書非賣品試用,一肚子的火氣上升。


大概1年半前訂閱的書,當時跟業務員說的條件是每月寄送12本,結果只持續2次(從58期開始往前寄57…)到了第三次寄的是55期,於是我打電話告訴業務小姐,他說因為56期缺貨,到貨時會補足,之後又正常的寄送2期。有一天我接到小小牛頓打給我的電話,業務小姐說因最近公司營運狀況不好,所以跟我商量看看其餘期數可否一次寄送,我本來很火,可他說因為公司可能倒閉,因為我是優良客戶,所以才想盡辦法幫我盡量湊足期數,我不刁難她,順她的意一次寄完(含2年期贈品)。沒想到24本到手卻完全不照順序2266台語),贈品書也有殘缺,打電話給小牛頓竟說那個業務員離職了…..。刷了9000元買了一肚子的氣,業務員有錯,小小牛頓自己更應該檢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