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寶貝妮妮去世後,約2年。一天早上我們家門口出現一隻公的雜種狗。


牠不像一般流浪狗髒兮兮的或一臉凶像。它胖胖的、很乾淨一眼我就喜歡上牠了,於是我開始養牠。我家很大,但基於它是流浪狗,所以它還是住在樓下的走廊上。才一天他已認得我們全家人,對於外人或其他流浪狗它以俇吠來嚇走,那時候開始我家的走廊,變得乾淨(因為沒流浪狗來遊蕩甚至便便),自己也去別的地方上廁所,教養還不錯耶!過了一個多禮拜,牠不知從那裡找來一位女朋友,體型、教養跟牠差不多 ,就這麼在我家定居了下來。


當時我還在上班,有天我回家後,媽媽告訴我有人住山上小偷太多所以想領養,她已經婉拒了。我們不認識他,為什要給?何況只要公狗那母狗怎麼辦?過了幾天,我在門口等到了半夜也不見小狗回來,從此沒了牠們的蹤影,我才清楚,他們被偷了。一起被偷的嗎?我也不清楚。只能說有些人得不到時,就會做出一些沒水準的事


另文妮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