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織布 第四彈--零錢包(前身是生理包)

2009/02/16 10:42

經過九天的年假~我承認我真的變的更懶了~

竟然還要兩隻小傢伙提醒我:媽咪好久沒看到你做不織布喔~害我ㄧ陣心虛...

所以我翻出我的花布開始縫製女人的好物...生理包,生理包完工後,Peggy嚷著我也要..所以媽咪我只好說:好吧!但是圖案要自己設計~

兩隻小傢伙真的畫起圖來了~只是偷懶的Jenny又使用哭、鬧、耍賴的方式要姐姐幫他畫貓咪~他只有仿姐姐畫了ㄧ隻小魚~

 

紅色是姐姐的,橘色則是小天兵的

 

原本媽咪想用磁鐵製作包包~誰知怎麼也吸不住~只好又敗了磁扣,是心型的喔~小傢伙們很愛呢~

 

在包的右下角繡上他們的名字(免的有人又耍賴了)~

 

還燙上燙片喔~

 

作完這兩個包後~我自己也做了1個不織布波妞的給自己~

當然老爺也有...他的是招財貓新用卡套喔~下次在拍照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