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~時尚貴婦包(3/29中午12:00截止)




2013/03/25 16:51



謝謝大家的喜愛


靖決定將我的第一次獻給大家


將這個包分享給喜歡的朋友


<<<希望大家不要私下流傳或小改後打成材料包販售>>>


(歡迎大家做成成品去賺摳摳,這樣才能有更多美布可以盡情的玩)






喜歡蝴蝶結扭鎖的朋友請到這裡登記喔!!





分享對象:Everyone


分享資格:請正確引用此篇文章+回應(灰灰頭一律不回應喔!)


作業繳交:無期限,只要您做好後,歡迎回來跟靖分享!


分享期限:即日起至102.03.29,中午12:00


紙型作法統一於102.04.01回覆給大家


有需要的朋友,請直接留言(拜託,請注意禮貌)


我會給<<載點>>給大家下載,所以不需要留mail喔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需要材料包的朋友,請再等等我,我正在努力尋找台灣的優質皮料


(找到後我一定會自己先試做過才會提供,不會讓各位當白老鼠的,請放心!)


但是確定沒有這款編織皮了(工廠斷貨囉)


等我一找到好貨,一定馬上提供超值材料包給大家!!


屆時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!!


謝謝大家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