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簡小物2012續攤篇~~極簡手機套



分類:戀上拼布

2012/09/13 12:22



現在真的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,所以呢,也有愈來愈多人愛用手機套。


但是,很多人不喜歡做手機套(其實我也是),但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好幾個人不約而同跟我要手機套

所以丫,懶人如我,一直再想,可不可以把手機套變簡單?


當然可以囉!!!(如果有更簡單的記得通知我)


這次我分成兩種做法,


妳可以選擇在外面加零錢口袋,也可以不要加。


妳可以用碼裝拉鍊,也可以用定吋拉鍊。


妳可以用尼龍拉鍊,也可以用塑鋼拉鍊。


反正妳開心就好


But  but  but 


Agnis一直在想一個問題,為什麼每次分享的人好多,完成的人不到10%???


這樣我會很傷心吔!!!


所以這次分享規則改了,



只要妳有在9/30前交超輕量斜背包、或是手提肩背三層包,或是側肩空氣包的作業,我會直接把紙型及作法的載點及密碼給妳。



那如果妳沒有分享到那幾個包,或是真的很想做手機袋可是沒時間完成上面三個包(的其中之一),Agnis開放50個名額給妳們~~~


 


分享的規則還是老樣子:


1.部落格中要有至少一篇自己手作的分享文(光引用別人的文章是不行的喔)
2.要放個人相片不可以是那個預設的灰色臉(放任何照片、圖像設計都行,只要沒人會和你一樣就好,我不喜歡對著藏鏡人的感覺)
3.前50位在本文回應(記得只有在這篇回應才算數,在其他文章、留言板回應都不算喔),回應完成後記得檢查一下回應清單中有沒有你自己嘿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