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晨45Q媽醒了,


要怪昨晚電視內容不好,還是因為掛念太平山上現在的天空、氣候如何?


於是Q媽披上外套,賊賊的跑到一樓觀望,然後敗性而歸的回房~


 



 



 


直到6點多,天兵女兒都起床了,於是決定先去吃早餐,然後搭乘第一班蹦蹦車到茂興走走。


明明在餐廳部看到一堆人,(星期四~房間竟然客滿耶,不知道他們是否也和我相同,期待著不一樣的星光)


早班車人數卻少的可憐,不過這樣反而能安靜的欣賞美景。(Q媽忽略家中兩隻聒噪小孩的威力了)


 



 



 


茂興懷舊步道種植了許多柳杉林及少數檜木,很適合全家散步,


只是步道後段有坍方,所以我們只有小走段便折返~


如果到三疊瀑布可就得花3~4小時囉~Q媽媒體力又沒耐力,可能半路就用爬的回來,還是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就好。


 



 


10點多我們就離開失望的太平山,到員山吃好吃的魚丸米粉,口感果然和埔里米粉不一樣喔。


 


同事知道我要到宜蘭,於是推薦我到傳藝中心,適合小朋友還能讓大人回顧童年喔~


園區規劃地很仔細,不僅有表演藝術可看,如唐三藏過火焰山及雜耍特技演出(動作和對話可都是現代化的,充滿幽默),還有許多展覽及自費DIY,以品質來說門票並不貴,值得下次再來喔。


 



 



 


下一站是羅東夜市的美食時間,雖然只是買了一些烤肉、滷味、羊肉湯及臭豆腐,可也讓我們開了眼界,尤其是看到吃著羊肉湯坐在外場的大姐撐起雨傘躲雨時~雖然Q媽不吃羊肉,但我可以想像一定很美味的啦~


三星蔥餅因為排隊人潮太長所以沒吃到,烤肉攤的雞腿還有三星蔥豬肉捲果然又香又嫩~~預約下回必戰區~


 


這次住宿地點是三星鄉音樂盒民宿A101藍天風情,可是老爺上網找的呦~~


泡澡的浴缸和床舖間沒有隔間喔~~洗澡可是會被看光光的。


 


填住宿資料時,Q媽才發現一直沒在文章上寫上部落格名稱,所以告訴朋友時,竟找不到我的部落格,所以在此寫上天兵女兒的窩應該會比較好搜尋吧~


 


記得是天兵女兒的窩

arrow
arrow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