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嗚嗚~~小時候漂亮也是很可憐的~~~


 


話說一個月前的某晚~


 


Jenny忽然說:媽媽我的牙齒好痛喔!


 


媽咪心想:你又沒蛀牙怎會痛呢~


 


我放下手上的東西仔細看了看~真糟!下門牙後方怎麼出現白白的牙齒!


 


我說:沒關係啦~拔掉就好了~


 


Jenny開始心情不好了!


 


Jenny:不要!會很痛ㄋㄟ~


 


我說:你問姐姐拔牙會痛嗎~小孩子最好了~拔牙麻醉只要抹藥就好~哪像大人要打針,等於痛兩次....我邊使眼色給Peggy 要她說含蓄一點..


 


Peggy:不會很痛拉~只有一點點痛而已!


 


我馬上改口說:你若不拔掉,以後長大醜醜的要整牙更痛喔!你要一點點痛變漂亮,還是很痛又很醜?


 


小天兵馬上說:一點點痛變漂亮!


 


嘿嘿~不笨嘛!


 


可是我錯了!Jenny的乳牙不但沒蛀牙還堅固的要命,醫師當場說要打麻藥~~


 


不只Jenny挫著等,連我也開始牙齒軟了~~


 


想當然~小傢伙開始哭囉~拔鼻只好說~拔好牙去買飲料喝嘿~


 


Jenny只能乖乖就範~~


 


 


拔完牙後因為要咬棉花所以安靜了40分鐘,真是破紀錄了~~


 


兩隻天兵由出生後直到睡覺前,一張嘴就說個沒完~姐妹嘴巴不累,大人耳朵都要長繭了!


 


 


前幾天我檢查Jenny的新牙齒,發現隔壁又出現同樣的狀況,只是還沒長出來。


 


可憐的小傢伙又挨了一針~~


 


慘~~希望你不要每次都這樣才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