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已流行2~3年的拼豆,媽咪到2個月前才發現他的樂趣。


 


留意許久後~還是敗了下去,而且敗3次,花了我不少摳摳呢~


 


我把收件地址設在公寓那邊,免得公婆看到說我敗家!


所以我和天兵只能利用假日DIYPeggyJenny做出了很多作品喔。


 


Peggy的同學看見了他新掛上的企鵝還說他也想要,我直說:「又不是在印鈔票,要禮物的話可以,但要認真考試考!」,Pggg隔天就大嘴巴的告訴老師這個消息。


 


考完試當天聯絡簿上就寫上了前5名的座號。


 


我們做了12個,因為我覺得考試成績不代表他將來的成就。


也許他很努力讀書,但考運不好也許他不愛讀書,但卻懂得體貼別人。


 


我不僅僅是對別人的小孩如此,對天兵們我也是以這樣的模式去教育他們,所以我很少為了成績去責備他們,不過Peggy會因此而裝散散的呢~每次考試、寫字都錯在同一個地方,我只好叨唸他幾句~


 


雖然最 後 老師分給前十名,不過還有兩個禮物~希望成積弱的小朋友加油喔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