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體育課就是我的死對頭~~


國小~~躲避球,我總是最後一個出場,也是被K最慘的一個。跳繩總不超過20下、跑步褲子還邊掉下來。


國中~~學姐說:不會游泳的人會被老師丟下水~~於是膽小的我竟然學會抬頭蛙,氣人的是根本沒有被推下水這件事。


高中~~每每要跑800公尺時,頭就開始痛,跑最後一個也就算了,至少我也完成啦~~可魔鬼老師說時間拖太長,下次重跑~~


大專~~連跳箱都被絆倒受傷~~主修的桌球還是60幾分低空越過。


所以說每次看成績單時我只看體育那一欄,同學竟然還羨慕我學科術科都不錯,卻不知我的死穴是體育~~


忘了說~~我愛爬山,偏偏有懼高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