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舌大姐~~Peggy


話說昨天下班後,我告訴兩個小傢伙,晚餐就吃麥當勞好了~~兩隻樂得不得了!(媽咪規定1個月最多只能吃ㄧ次,最少..當然是沒有囉~~)


於是我換下制服改穿便服,藍色T7分牛仔褲,因為家中沒有大型穿衣鏡,媽咪只好問Peggy:


:這樣搭會不會很奇怪?


Peggy:~~有一點點...(感覺很心虛)


:還是把7分褲換成長牛仔褲~~(說著就動手預備要換褲子了)


Peggy:還好啦~~不用換了啦!


:真的不會很怪ㄇ~~(有點懷疑的問)


Peggy:ㄣㄣㄣ(PeggyJenny都很用力的點頭)


於是我們三人就穿起鞋子,預備出門了~~


Peggy忽然間冒出一句:媽媽我問你喔~~最近的 ~~~是不是都會穿的很趴


: * & % $ # 這句話的意思是....我像歐巴尚囉~~~好吧!歐巴尚不喜歡吃麥當勞!


Peggy趕緊說:我只是問一下,又不是說你~~我是說別人,是別人啦(小孩子,為了吃麥當勞~還得說謊~~)


~~老了


 


毒舌小妹--Jenny


大約半年前,Pegg去上英文課時,我和Jenny在家吃晚餐~~


Jenny:媽媽~~你很老了ㄇ?


三十幾歲的人說自己老或年輕都尷尬,我只好用自己和Jenny的年紀比,當然我是老的,於是我就回答:對阿~~有點老了


Jenny:~那妳快死了嗎!


:瓦勒%  $ &  # !  誰告訴你老就會死~~(當時讓我哭笑不得~~)


Jenny無辜的說:老師說的,小朋友也這樣說~~


: . . . . . .


當時新聞剛好播到小朋友意外死亡的事,媽咪就說:你看,他ㄚ媽還在哭呢,不是老人才會死,小嬰兒生病或是出車禍也會啦~......當然媽咪不可能只說一點點給她聽,而是再她耳旁念了一堆....Jenny一定很後悔說到女人的致命傷了!


臭小孩竟然說我老、歐巴尚,就讓你們嚐嚐熟女碎碎念的威力,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