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參觀五輪公園(藝術雕刻公園),也就是韓國以前舉辦奧運的地方,仔細~好像還有台灣的國旗ㄋㄟ



 


七樂賭場禁止十九歲以下人員進入,所以小孩呢~~就丟給隨車小弟(應該是老弟吧,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年紀)和領隊李大哥囉。


媽咪自己深知,賭博是不良行為(哈~~也因為賭運不佳吧),所以換了30000韓幣,輸了4500元後就直接放棄。拔鼻也是技術爛加賭運不好,約輸15000韓幣,所以被我罵的臉很臭。


 


中餐香菇肉片火鍋。韓國的豬肉(帶肥油花)真美味~~~連不敢吃肥肉的我,都喀了幾碗,再吃幾餐一定會肥死的。當我們再用餐時,來了另一個可樂的團體,他們吃的餐和我們不同,竟然是春川的鋼盤雞肉,和我眼神直往那邊飄~~上車後,房姐就說:「不用擔心~~春川雞肉本來就要到當地才好吃啊!晚餐就會吃到囉~~」。


 


南怡島吃飽後,當然需要走動一下。媽咪我也是韓劇迷,當初為啥會迷韓劇,就是從冬季戀歌開始的,誰叫男帥女漂亮ㄚ,總好過看一些台灣**風等,只會打架、殺人的好吧!還有一點,看韓劇不需用大腦想,好處多多~~(連老公都被我洗腦,進步到看朱蒙喲)。


南怡島原本只是一片空地上的小丘,因為下游蓋水庫,所以空地開始積水,小丘就變成一座小島。達船前,PEGGY在地上撿了幾朵粉色櫻花,湊成一朵康乃馨送給我,很美喔~媽咪照了相片後,就被破壞王JENNY給處理掉了~真慘~


到達後果真拍了不少照片~水喔!媽咪也和其他人一樣,把女主角擋起來,只和帥哥照相,可惜技術不佳的老公,把我拍的很醜,不能見客啦!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汗蒸幕看過韓劇的人,應該都對頭上帶著羊角頭毛巾,身穿一樣款式的衣服,在地板上聊天或睡覺的畫面有印象吧!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喔。一開始房姐就教我們作羊角毛巾,每個人戴起來後至少年輕5歲耶~~可惜不能照相。下圖是回國才補拍的呦~~


汗蒸幕有點像游泳池的烤箱,只是有不同溫度的房間,介於25~85因為小朋友不進去烤箱,直接在遊樂區玩,我和拔鼻輪流體驗不同溫度的區域。試完31度後直接跳85度,85的度就像一個蒙古包,開門就襲來一股熱氣,媽咪第一次待不到30秒就往外逃,第二次久一點,約3分鐘(度秒如年啊~~),出來後直衝10度的冰庫,真舒服~~


烤箱後,一個同團的鄉親妹妹,原想直接換衣服就出場,我說:你有妊娠紋嗎?你有我胖ㄇ?那你怕什麼?我都敢脫了!體驗一下,回國才不會後悔~~她和我們赤裸裸大膽的進場囉~~


離開後,拔鼻還買了一大盆的草莓,只要5000W(至少30~40顆吧),但說真的~台灣的比較好吃,韓國草莓沒有香味(挑嘴的傢伙~)。


    離開後房姐請我們吃哈密瓜冰棒,媽咪不敢吃哈密瓜和水密桃,因為味道太香(什麼爛原因ㄚ),但是韓國哈密瓜冰棒真的粉好吃,想到~~以後都吃不到,真傷心~~


 


春川明洞很多人都誤會,春川明洞就是首爾明洞!包括我們這團的人。


春川明洞就是春川最熱鬧的地方,但我們是來吃有名的鋼盤雞肉,順便逛街。


鋼盤雞肉+炒飯~呀米(好像沒有一餐是媽咪不喜歡的耶)。


吃完晚餐,才離開餐館,Peggy就說:「我還要吃外面賣的魚」,媽咪事先給他們每人1000W韓幣,Peggy自己走到攤位說:「3」英文發音(因為31000W)。兩隻小傢伙,利用媽咪在買飾品時,全部喀完(Peggy吃一隻,Jenny兩隻),拔鼻和我連聞都沒聞到(我猜應該很好吃,因為Peggy隔天在明洞還吵著想吃呢),就像在日本淺草一樣,人型燒都被吃完,大人只能想像可能的味道。


買完飾品走到冬季戀歌照片時,我告訴Jenny:「你的帥哥出現囉!」,Jenny竟說:「他帶眼鏡好醜、好老喔!」,真是敗給她了,上回看太王四神記時,裴帥穿軍服騎馬時還直誇好帥喔~~怎麼變得這麼快!


Jenny最新偶像王建民,小傢伙說:以後我要娶他(那你就慢慢等他和老婆離婚吧!


今明兩天住宿--五星級索菲特爾國賓飯店。離東大門和明洞(非春川明洞)很近,但因為回飯店較晚了~~所以期望明天明洞敗家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