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97年全中運在南投縣舉辦,全縣國中、小連放5(3天課已在寒假前先行上課),全家拖著行李一遊泡菜王國~~~韓國KOERA


 


出國前,媽咪就一直留意韓國的天氣,從10天前的-2--下雨,出發時終於出現7~ 17 --陰天,心情也隨著上下起伏,長袖+厚外套讓行李箱加大,還好粗活是拔鼻作,媽咪只要負責看好PEGGYJENNY就好。


 


到機場後,領隊李大哥報告這團的人數是43人(含領隊),當然很多都是來至南投縣,還有老公認識的同學呢。李大哥說韓國禁止帶肉類入境,所以凡是肉乾、肉鬆都會被扣留下來,最好在入境前先自行解決。媽咪我當場3條槓,我買了快500元的肉乾,怎麼可能再2小時內吃的完,雖然無奈,我還是從大行李箱中取出,一團43人分著吃大概會快些吧!(最後還剩一點豬肉乾和肉鬆,嘿嘿~~偷渡成功)


 



 


 


在機上JENNY和我坐,而PEGGY和拔鼻坐一起。飛上天後約10分鐘開始先送兒童餐點,忽然一陣亂流,座位較前方的女孩子尖叫連連,JENNY吃著肉醬麵,一臉~是發生蝦米代志,無辜的看著我,後來拔鼻說PEGGY還碎碎唸:「喔!飛機抖成這樣,我要怎麼吃麵啊」,天真的小孩,不知道媽咪我唸了一年份的阿彌陀佛~~


 


到了韓國後,導遊房姐來接我們。拔鼻負責拖行李,媽咪我則是拉著兩隻小傢伙,緊跟著房姐到遊覽車上,(沒辦法!團員爆滿,腳步遲了點,就只能淪落到最後5個座位)媽咪達陣成功,座位選在前三、四排(因為第一天,搶到頭等艙,其餘4天都坐同一位置)。


 


因為機上一開始就愈亂流,讓我一點食欲也沒有,還好到達韓國的第一餐是媽咪懷念已久的~~人蔘雞,我和拔鼻可是很認真的吃完它ㄋㄟ,連PEGGY都大膽試吃泡菜直說好吃。(十七年前,我曾在過年期間到韓國玩,一連4天都吃銅板烤肉加上當時不敢恭維的泡菜,和一些少的可憐的湯,直到最後一天出現人蔘雞湯,媽咪高興的快哭出來了~~)


 


吃飽後,房姐帶我們去逛東大門。媽咪對流行衣服沒興趣,原因一,胖~~塞不下那小小塊布料;原因二,東大門的衣衣不適合我阿珠媽的年紀,所以我們只逛一層樓,就往地下街走去。媽咪事前調查,東大門去角質手套一個500W,但地下街只發現一個阿珠媽有賣,一問之下竟是700W,覺得太貴沒買。去角質手套是我必買伴手禮物品之一,因為所需數量大,當然要便宜(期待去首爾明洞雪拼囉)。


*必吃的東東超大熱狗(冷的,連小朋友都不捧場)、雞肉串(買錯成豬肉串~~口感尚可)。


 


今、明天的飯店歐風世星,距離首爾約1.5小時車程。飯店前有家7-11,媽咪買了2瓶香蕉牛奶、一包咖啡牛奶和一罐蘆薈汁。PEGGYJENNY只喝一口香蕉牛奶,直說:「好甜喔~~不好喝~~」,便不再喝那屬於小人的飲料,直接進攻我們的咖啡牛奶和蘆薈汁(有點葡萄汁的味道),可憐的我喝了一瓶半的香蕉牛奶(接近我們的水果牛奶)、各兩口的咖啡和蘆薈汁就見底了~~


*歐風世星飯店,房間有提供飲水機,在此奉勸各位,為了健康還是買瓶礦泉水吧,媽咪為了吃藥需要溫水,只喝一小口就差點全吐出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