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,全家去逛好久不見的新光三越。


媽咪買了布希鞋給佩和儀~~~天兵儀原本穿的粉勒滴,結帳時竟然不脫下來,就變成這副樣子。粉台ㄋㄟ


 



 


隔天,為了帯佩去檢查腳板上凸起的是什麼病,全家加上大哥的朋友一家共10個人,往南投水里出發。一段不算遠的路程,卻是笑話百出,其中最好笑的就是佩的一句話。因為當天拔鼻上班,所以所有焦點只好集中在他身上。講到每個人的才能時,佩說:我會說英語、畫畫、還有念故事書喔、媽媽會煮菜還會買漂亮衣服給我穿、儀會裝可愛還有說我愛你、拔鼻什麼都不會,只會放屁~~~~,天ㄚ~真是不要命了。令一件趣事就是有關新買的導航機,當看完醫生,回程走在田間小路時,大嫂背袋中的導航機直叫著:請向左轉,請向左轉,我們聽了簡直要笑倒,目的地都過了才叫,而且左轉是田邊的溝渠,我告訴大嫂,go小姐說左轉ㄋㄟ,不照做,她會不會生氣,下次就不帶路了~~~大嫂委屈你了,就牽就一下吧!


 


為了佩的腳至少看了6個醫師,每次結果都不一樣,有人說是腱鞘瘤、軟骨瘤、水泡、太瘦和運動傷害,總之就是快把人逼瘋啦,還好不是不好的東東。


 


看完後就去水里親水公園玩。我告訴佩和儀,布希鞋是可以下水的,濕了也沒關係~~。佩聽完後就撲通的僚下水,儀卻開始脫鞋,並將鞋子放在岸上,媽咪趁著儀沒注意,將鞋子往水中丟去,儀看了哇哇大哭,嘴巴翹了起來,彷彿我是大罪人似的(大人阿~~~冤望阿),然後大哥幫儀的鞋子撿回來,原本儀還想放在岸上,看到媽咪我的奸笑後,緊緊的抱在懷中,動作超爆笑的~~~。下水沒多久,姐妹倆開始玩起了ㄅㄨㄚ.ㄅㄨㄟ的動作,看布希鞋飄在水面時,想到比起儀的動作,媽咪丟下水時輕柔多了ㄋㄟ。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