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直以來我就不熬夜讀書,因為時間ㄧ晚了(最晚11點)瞌睡蟲就會來找我。考試時我 PASS了,而徹夜死讀的好友遭腰斬。但我還是有死穴滴~~~因為本人體力粉差,除游泳沉不下去之外~~~其他球類、賽跑等等只能用爛、爛、爛來形容。真的不誇張收到成績單的時候第一眼喵的永遠是體育那ㄧ欄~~~


一般上課時我會做筆記,帥哥老師還誇過:嗯~~很認真,但下了課我也是ㄧ樣忘光光(好吧!我承認自己也很懶啦)。到了考試前幾天也會去圖書館看書(還有過3次艷遇喔,可惜只有一個帥ㄧ點點,其餘就粉抱歉囉....),然後邊讀邊另做筆記,同學們會拿去影印、参考(雖然我寫的字,實在粉醜),但同學還是照常COPY。


我和好友們都想過:課本、筆記、畫的重點都是ㄧ樣的,為什麼成績會差這麼多咧~~~pass和個位數成績耶!只能說考運和吸收問題吧!!得意中~~~替爸媽省了不少暑修費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