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


話說上次到東勢賞螢後,隔天便到豐原吃排骨酥麵(原本還排定其腳踏車,可惜下雨)。半路我打電話給豐原阿陸仔同學,她回台灣了,但因為車子被開走所以只好約下次吃飯囉!!


吃蚵仔煎時老公用我的電話打給朋友,吃完面便去買鹹蛋糕和薔薇派,打道回府。


回到家還小睡了ㄧ下,直到下午4點多,我和小朋友帶著鹹蛋糕要到婆家,才發現電話不見了~~~~~我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人接,我新買的nokia 8000多ㄋㄟ,心痛還是心痛,老公見我心情鬱悶,便開始推理~~應該是在吃蚵仔煎的店,於是打電話給朋友幫忙找(至少3~4個)。其間我還是不死心的打自己的號碼,看哪個有良心的人會將他歸還。5點多到遠傳辦終止通訊,6點左右終於找到了(真的在蚵仔煎的店)。老公問他的朋友,為什麼撿到的人不接電話哩?!朋友說:「她是外籍新娘~~不太會說國語(只懂菜名和金錢多少),聽到電話一直響快嚇死了!!」說到底都是我的錯啦~~~~~


 


之二


前天下班時,我騎著摩托車趕著去買晚餐,結果機車竟在十字路口熄火,我趕緊將車子推到路旁,死命的想發動它,才瞄到機車面板上的油量指針~~~~竟然沒油了。離家尚有400多公尺(上坡~~~上坡~~~*※&*?),我穿著窄裙制服和新買的合腳鞋子用力的推、死命的推那台125。好不容易到家,新的絲襪也破了,整個人氣喘如牛,還好最後大哥帶著500CC95來救我。我有趕著去加油(粉怕它再次罷工)、買晚餐,踏進家門已是6點半(整整耗了ㄧ小時)。趕著吃飯、洗澡、化妝~~~~因為7點半和婚紗店約好拍全家福(婚紗店離我家至少15~20公里。好累喔~~~~還有騎到沒油好丟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