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生了小孩後,生活中不再是空虛的,但也因迷糊爾鬧了不少笑話。


 


2個月大時~~~ㄧ天和老公及老公的姊姊,ㄧ起去戶外散步。走著走著,我看看老公,忽然說:「ㄚ~佩佩哩?佩佩在哪裡?」。當場還看看家人手中有沒有抱著她,老公和大姊忽然說:「喔~~ㄚ某你現在抱的是誰的小孩ㄚ??」當時我只有:「*#※&# A安內~~~


 


4個月大時~~~ㄧ次回娘家過夜,睡夢中的我忽然醒來並大叫。搖搖身邊的佩,奇怪怎麼動也不動,身體還冷冷的。當時我死命的想把她叫醒,床上打呼的老公都被我嚇醒了,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。大約1分鐘後,佩才張開ㄧ隻眼睛看我,然後又沉沉睡去(當時佩的眼神似乎再說:媽~~~ㄚ某立熙勒中猴ㄛ。反正天塌了也跟他無關)。老公問我:「大半夜~吵什麼勒!」,我只好說:「ㄚ就最近,電視上不是有播 嬰兒猝死症嗎」。老公臉上當場三條線:「你的壓力真的有那麼大嗎??」。


告訴你~~~壓力真的粉大,否則就不會有第二次的經驗啦(還好過程中,只有3個人在場,否則真是丟死人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