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一大早就將天兵小姐們挖起床。睡眼惺忪的女兒知道要出去玩了,完全沒有平常不奈的表情(真是難得,以往都是擺臭臉讓人看的儀,也很高興---因為要住飯店ㄋㄟ)。


8點就往桃園桃源仙谷出發,路不難找,約2小時即到達。儀未滿110公分可免費入園,先前在網頁上印下優惠券每人可折50,門票花了790元(全票350,半票240)。到了剪票口,剪票的ㄚ婆還說,就算佩沒買票她也會讓佩入園(佩115CM害我多花了190元,沒辦法人太老實了!!)。入園後,沿路其實沒啥風景,唯有一座池塘,池塘中養了一些鴨子、鴛鴦。走大約5~10分鐘就到了鬱金香花田,近看遠看其實都還不錯(種花的工人還在努力栽種ㄋㄟ)。倒是老公有頗有微詞,他認為鬱金花田面積不大,以門票350元來說太貴了(和大溪花海比較下,他說不會想再來了….),不過還是照了很多照片啦(背景除了花田外就是一堆人)。因為只逛花田部份,所以2個小時就走完了。


開拍囉!!







上星期五,我又拔了第2顆牙了(看到洞洞了沒!).


 


 


12點多便離開桃源仙谷,往大溪出發。沿路都是山路,佩已經開始不舒服,而小豬儀早就去夢周公了。往大溪方向時,我遠遠就發現,這次出遊沒緣份拜訪的綠光森林,真的在很高的山上(我轉頭看了老公說:下次一定要帶我去)。


到了TINA廚房(原來就在大溪花海農場對面而已)用餐小等了一會ㄦ,看小朋友都餓到擺臉色照相了


我肚子餓了!




到底要吃飯了沒?



無奈!還是要等~~


 


原本服務人員說大概要等1小時,還好半個小時就有位子了(室內區)。我幫老公點了泰式椒麻雞,自已則是藍帶起司豬排。不愧是大哥介紹的,真的很好吃,飯量很少但是主菜量很多,個人比較喜歡椒麻雞(因為感冒,吃啥都沒味道耶!所以有點辣才有刺激到味蕾)



吃飽了!好高興喔!!你看媽媽的大肚肚都出來了~~~~壞小孩


和熊熊照相唄



。飲料和甜點則需移到室外,那時已經開始下毛毛雨了。


 


餐後往烏來前進,到了水韻也差不多是可進房的時間。這次定的是戶外家庭房,一大床外加禢禢米約有10餘坪,室外泡湯池也很寬廣喔。原本是衝著晚上有原住民演唱所以訂房滴,沒想到現在改成了卡拉OK,網頁上面也是會騙人。園區還有溫泉魚泡腳區,被魚咬的感覺真的很怪,小朋友原本還不敢把腳放進去,但後來不僅泡了腳還研究起溫泉魚(池中還有夜市裡常見的小魚,大概餓壞了,所以學起溫泉魚吃皮屑)。餐飲方面~~覺得下次會在烏來市區吃飽吧!(住宿折500元)



水韻養的鸚鵡只會哈囉(還是破囉賞)


被魚咬了啦!


這次住宿泡了四次湯,滿舒服的。回家前和老公ㄠ到陽明山竹仔湖採海竽,山上溫度只有8度,又下著毛毛雨,所以只好拍了照片買玩海竽便走人了。


冷!冷!冷!!


順道下新竹買木易師傅壞饅頭~~~~喔依喜ㄋㄟ,可惜其他口味早被預購一空,只能眼巴巴看了那些色彩鮮豔的饅頭落入別人口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