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是一個活婆、外向、喜歡帥哥、又愛哭的小孩。


小時候到百貨公司時,拔鼻和我加入搶購戰局而忽略她,她會在我周圍打轉,然後跑到某個帥帥男的看板下發呆。生病發燒至39度,渾身不舒服的她仍堅持拿著小板凳,到騎樓下看國中的大哥哥從面前走過,然後大喊帥哥!帥哥。(有時真懷疑她的視力有沒有問題,被叫到的人心理一定很樂。)


自從媽媽迷上韓劇(可憐希希的那種)佩幾乎從頭哭到尾,一次抽了好幾張面紙還擦不乾淨(我告訴她乾脆用毛巾擦比較乾淨,佩真的跑到廁所拿來用……繼續哭……)看小狐狸、靈犬萊希DVD沒有一部不哭的,還問我怎麼那那麼可憐。完全給她融入劇情中。


前天拔鼻告訴我,佩問他:如果以後考0分怎麼辦?拔鼻當時告訴她「把你趕出去」,佩躲在被子不說話,又哭了(才大班就感情特別豐富)


但是這樣的佩是很可愛的,天天抱著我說:媽媽我超愛你的,接下來就是在你臉上留下幾陀口水(數量多到可以敷臉了),天兵的妹妹也如法炮製,所以不幸福都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