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說起煮菜~~~~吃過本人煮的菜,沒有ㄧ個人說難吃。所以這次只好糗糗男人囉!!


先說仍未婚的表哥。當時表哥ㄧ人在台中打拼,冬至當天他打電話給我。


他說:「為什麼我煮的芝麻湯圓怪怪的」,


我問:「哪裡怪」,


表哥回答:「芝麻黑黑的,我沒買錯ㄚ,可是怎麼沒有湯圓哩!!」,


我說:「你怎麼煮的」,


他回答:「用一鍋水然後直接倒下去ㄚ」,


我問:「水開了嗎」


他回:「阿~~~還要等水煮開ㄛ」


電話另ㄧ端的我已經快笑到抽筋了,沒想到他又說:「不過還是粉好吃的ㄋㄟ!


真佩服他,煮失敗後,還能把它整鍋吃完!!


 


另ㄧ則是君子遠庖廚的老公


話說有ㄧ次,我正在廚房張羅中午14個人的中餐。天才老公主動提起幫忙,我只讓他處理最不會失敗的菜~~炸小貢丸。等到鍋中油熱了,轉了中小火,自己就到雜貨店買調味料。結果ㄧ進門,變聞到ㄧ股淡淡的焦味。小貢丸變成咖啡色外帶一些黑色的(活像健康的肌膚上長了ㄧ顆大黑痣),貢丸竟然沒熟。問他怎麼那麼厲害,他直說:「炸東西不是要開大火嗎?」,心想沒錯阿,但是貢丸才從冷凍庫拿出來耶,你的火侯會不會太大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