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仍是620morning call。其實在日本45點時天色就很亮了,拉上窗簾也睡不著所以全家很早就起床了。昨晚住的是在迪士尼旁的東京灣希爾頓,聽說早餐很棒所以打理好ㄧ切後馬上衝到餐廳囉!!


820出發後,ㄚ蔣 (我們家的導遊小姐):今天早上先走淺草觀音寺(原隔天行程),明天台場就能停留久一點!團員們沒人反對所以就先到了淺草拜拜了。ㄧ進淺草,ㄚ蔣先講解拜拜的方式和一些名產,預定930上車。解散後,我們就先淨身,先用水瓢洗左手再洗右手然後倒一些水在手上飲用或漱口,才能拜拜。拜完後就到對面仲見世通逛逛,每家店都是小小間的卻擠了一堆人買伴手(媽咪當然也是其中ㄧ員啦!)。買完後,老公就直衝有名的雷門(聽說有200多公斤ㄋㄟ),完全不管我和儀在後面用短腿追趕。在雷門照完像後買現做的人型燒3小個全落入儀的口中所以不清楚味道如何?買些小飾品後,老公又開始趕、趕、趕,媽咪當然不依,我還沒買到有名的炸饅頭和仙貝ㄋㄟ所以他就先帶佩和儀去洗手間ㄧ方面等我。當時覺得,出來玩不是應該悠哉悠哉的嗎?怎麼老公趕的比別人快,寧可等人也不讓人等,害我錯失買好物的機會。其實9點多,很多店家尚未開門,賣仙貝的爐具才剛暖爐而已所以只好放棄買現烤的,炸饅頭有分很多口味,但因為早餐吃太飽了只小買2個試吃,好吃、不甜,但因為是炸的,所以小油~~



東京到富士區約3小時所以到達蘆之湖已經下午了。海盜船全程只有10多分鐘~~~,船到達終點時發現一群穿著古代服裝的人,正在表演古代諸侯進城的儀式,算運氣不錯啦!!照了不少相片呦~~~~可是謊張下竟只把諸侯的頭照一半~~大人原諒我啦!(還好不是在古代!)要不..可能砍頭去囉~~~。上車後才發現7-11就在車頭前好想請司機讓我下車我想企7-11買限定的藥妝~~~。沒膽說的我只好寄望往後2~~車子往箱根神社開去嚕!


箱根神社建於西元8世紀。據說,在757年萬券商人把箱根山里的三個神社合併起來創建了現在的箱根神社。日本的神社和台灣的廟宇不同環境非常清幽,媽咪忍不著想照相儀卻來插一腳就形成這張好玩的照片啦!!上車前,ㄚ蔣帶我們去吃有名的綜合麻糬,熱熱的~ㄡ咿系ㄋㄟ~~~



平和公園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日本戰敗下的產物~~原本想參拜一下(暫時忘記日本人曾經欺壓過台灣吧)!但在洗手淨身前目睹了大陸同胞們的做法後,全團團員沒人敢去碰那池加料過的水。因為阿陸仔直接用水勺飲水外還牽絲咧~~~。小平和鍾也被他們佔據,敲完一次後直接插到大陸團員後面再敲一次,完全不理台灣客也在排隊。每個在後面等的人臉上都是三條線卻無法說啥!



離開平和公園,便直接往飯店出發囉!!!!四點多就搶得第一班進飯店泡湯嚕~~~。我帶著兩個小傢伙,老公一個男生就特別悠哉。全副武裝卸完後(脫光光啦)教佩和儀洗澡後才能泡湯,兩個小人卻顯得怕怕的~~不敢下水,所以佩和儀就在淋浴的地方大玩潑水樂,身體也不知道洗了幾十次了,還好當時湯屋內只有我們母女三隻,要不光是笑聲就達90分貝。後來佩還是下水小泡一下~~~,儀~~下次就別浪費錢來日本吧。


泡完舒服的湯後肚子也餓的咕咕叫~~~620分準時開飯。今天吃的是和牛、帝王蟹吃到飽,吃飯的地方可以看到完整的富士山喔!!水啦~~~。帝王蟹細冷的~~~要吃熱的請自己烤,吃三根就半飽了。和牛沒有調味熱食還不錯冷了就嗯.….。吃完飯後就直接去三樓買東西,蘋果一顆¥180好吃~~~草莓一盒¥500,大顆跟台灣的味道不太一樣(個人喜歡台灣的酸甜感覺),又買了清酒和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。今天ㄚ獎特別排了一間4人睡的大通舖給我們(價錢是否較便宜姑且不談,但位居9樓視野一級棒)4人就在房間中嗑蘋果、吃草莓,拍照囉!還有多爾滾~~~滾。累了!睡前和老公用清酒乾杯吧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-遇見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